說到時間

看來我是到了半夜就會想生出網誌的人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我的網誌呢ㄎㄎ

 

還沒退伍

試著去找了找工作

其實

工作不會像想像中那麼難找

登了履歷之後

馬上就有看到心中想做的工作

可是還沒退伍

國軍ONLINE真的很煩

為什麼我要領個6千塊做的比領4萬塊的還要多

我痛恨那腐敗的國軍

如果可以我真想想辦法大搞一番

呵呵呵

就這麼做好了

呵呵呵

 

不過說實在的

我實在是個爛人

在感情上畏畏縮縮

又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想要

真是有夠爛的

能不能就這樣乖乖的想一個人就好

雖然說我真的很想她

 

好想去旅行啊

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到底行不行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散步

去SHOPPING

去逛美術館

是沒有自己一個人去吃飯啦

但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到底........................

行不行呢?

不行的話

那就要找人一起去旅行囉?

陪我去旅行好嗎?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

好想妳知道嗎?

這不是玩笑話

能不能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