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呢

最後的日子呢

該從誰開始好呢?

 

酋長,正妹兒,男子氣概的你很棒,女孩兒氣息的你很美,你不是個飆仔了

是超正妹

酋酋兒,小心不要被騙走了歐,有事情叫我,我會從高雄趕過去的,再遠都會到。

 

祖哥,山下波君。差那麼5天,就別計較了,總之,我要比你先走,別想趕在我前面

老實話,你整個帥,我沒話說

別想些爛梗,記得別拖稿,你出新書我就先買20本。

 

戴君,肢體語言不是每個人都能聽懂得,有些時候還是得說中文,

點頭不能夠代表"你們先去吃吧,我晚點"這麼複雜的語言

那如果有出書,我強迫上面那位買20本。

 

晟哥,磨砂膏這種長年的痛苦回憶,希望你一輩子也別在體會到

在軍中屁股要夾緊

我覺得你是士官長的菜。

 

柔柔,有時候我的眼光還是比較準吧,ㄎㄎ。

脾氣別在那麼衝了歐

偶爾,換換立場想想也不錯。

 

鐘K羊,老實說吧,大4下這段日子我超不爽你。最後的勸告,朋友不是用來給你搪塞的。

算了,來高雄我再請你吧,我心結沒那麼重。

作為替代,我要當你女兒的教父作為賠罪。

 

彩姐,超級無敵史上大正妹,在下實在無以回報彩姐長期來的佛心。

倘若在下哪天事業有成,一定為彩姐在文化大學雄同詮門口立銅像

寥表我感恩之意。

 

呆哥,請把別墅過戶給我好嗎?              開玩笑的,其實我比較想要你的身高。

倘若在下哪天事業有成,一定為呆哥用水泥封住雄同詮實驗室門口

寥表我兄弟之情。

 

許柏樸君。你沒事長這麼高是想分我一點嗎?        真的,別被人騙走了,精明點。

沒有你幫忙,其實有時候我會崩潰。感謝你抒發我壓力(?)。

有需要,我在高雄,別客氣。

 

耕宏,姐妹也兄弟,我看到你的心了,美的我無法形容。

抱抱,再抱抱,再多抱抱一下。

你好SWEET。

 

小志,你這黃金的漢子,用不著我太擔心嘛,整個就是一大片光明。

有事情我們都在的,說一聲,加油!

如果有喜帖記得發給我,在哪我都會到的。

 

阿Q,嘖嘖,你這小畜生,我還是想看你做蜜蠟除毛。

不管在飢渴,千萬別去犯案啊!

開玩笑啦,高屏很近啊,閒著,要來找我玩。

 

小六啊,雖然勸你很多次,但是還是要再勸一次:偶爾也聽聽別人的勸吧。

不要急,慢慢來會快快到;好女人會有好歸宿的。

相信那個相信你的我吧。難過的時候,高雄有酒還有我。

 

陳寶寶兒,快快來高雄照相,高雄超美超美超美!就算你照一整天我當你司機都OK!

你很棒很棒,夢在你手中就感覺有實體,你有實現的能力!

請俊寶寶大人多多提拔我啊!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懶了捏....

大家

要好好保重

想到,我會在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