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沒救了




這雖然說是我自幼就有的病症

但是

最近變的超級嚴重
我什麼都沒辦法記的很詳細
連騎車都會忘記目的地
甚至還會突然忘記紅綠燈哪個要停

看看
我就連我剛剛要打什麼都忘記了


有沒有這麼糟糕
想忘的事
揮之不去
縈縈繞繞
可以忘掉嗎?
可以忘記一切嗎?
可以嗎?.......
我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