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就讓我以蘋果派夢解法
來解讀KEVIN的夢

-----------------------------------------------
在這裡
我把著個夢分成2段
第一段我解釋為對未來的預知夢
而第二段
則是對於現階段生活的生活反應

從一開始我們下課開始
要去農場的中間
代表了在於學習的結束
鮮紅色我認為所代表為熱情
門代表了改變
並且是要往農場的中間
亦即是
你對於未來充滿了熱情
而且我們一起跨入了社會
從事著有關園藝的工作

你看到了一大片的魚塭
這是我所無法解析的地方
不過如果是一片水池的話
那就代表了在未來上出現了迷惘
而我優閒的躺了下來
看來在你的觀點中我是很有準備
不然就是很能適應各種環境
在魚塭上所覆蓋的網子
遮蔽了魚塭
所象徵著未知世界給予你不可看透的面紗
而這時建君走了過來
並坐在網子上
代表了建君在你的觀點內是已有準備的打算進入未來
而我們三個人的聊天
代表著在這方面的情報是可以彼此交換的
你所見到的是墨綠色的水
而不是一般清澈的水
見得你所看到的未來並不好走
並有著茫然
這時候蛇出現了
是蛇
而且是黑色的
這比較不像是受到了正面性質的壓迫
通常蛇的存在比較有陰暗性質的意義代表著
而你又一步步的被逼向牆角
這暗示著
你會受到無形的壓力
並且一次次的打擊著你
並且確實的對你產生了影響
因為你確實被蛇咬了
這時候我告訴了你該回去了
可能性的表達著這時候過往的事情可能會對你產生幫助
------------------------------------------------------------
大爺我懶了
先解到這裡
想知道是啥夢
請參照某K氏網誌的

"異夢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