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考完了生化
我們到了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心心心心心心""""""
挖屋~~~~~~~~
好棒啊

結果下雨了.........
害我們前置都沒做什麼.......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等隔天來.......
(不過我去金山市區買了海尼根包包歐)
(整個就"送"啦)
--------------------------------------
第二天早上
一大早就去拜拜
(靈的勒,媽祖我愛你!)
然後回來
拿音響啦
佈場地啦
換新衣啦
戴新帽啦(oo你個xx哩,哪來的新帽啊!)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學弟妹到啦!
啦啦啦啦啦啦
分隊分隊
處理處理
跳跳舞?
玩玩遊戲?
啥?
吃飯了
這麼快
我都還搞不清楚我在幹麻就吃飯了
(其實也沒差)
(我兩天都搞不清楚我在幹麻)

吃完了
開~始~分~站~啦~
等等
好像少了啥?
糟了
其實我忘了戴氣球了.........
快快快快快
幸好還勝一點點
稱一下稱一下
快去買快去買
呼~
幸好有稱住
好吧
去看一下大家的狀況如何
恩~天氣還可以

晚餐時間快到啦
快!
快趁學弟妹吃飯時去佈置場地
咦?
音響好像有點訊號不良?
等等不要出事啊(拜託拜託)
靠!
下雨了......
不要緊
都說了很靈的
看吧
雨停了
ok!!!!!!!!!!!!!!!!!!!!!!
表演正式開始!!!!!!!!!

突然沒聲音
這是給我怎麼一回事

不能抵累到晚會啊
(再此我還是要再切腹一次)
(我對不起你們啊啊啊)

大聲公應急
MS-400搭載小CD音響出動!!

勉強可以
說到這中斷一下
因為我被耕宏媚到了
(ㄨ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耕宏你實在太靓啦~~~~~~~~~)

舞曲很嗨啊
可是我們音控場控沒得嗨啊XD~

了結
撤器材回本部
撤~
等待洗澡
順便守門

洗澡忘了拿內褲了.....
(下面涼涼的)
(小六更猛,他沒穿褲子)
去練習了無力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拔了一下下的刺
喇了一下下的屎
倒.......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