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人來啦~~~~~~~~~~
(你自己還不是很少打網誌)
好冷清啊~~~~~~~~~~~~~~~
(怪誰啊你)


最近最近
忙忙忙忙忙
有這麼忙嗎?
有的
這禮拜是農學院周展
好啊!!!!!
有美食吃
讚啊!!!!!
不過我有填班表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去)
(對不起啦學長姐)
今天好不容易燒完了電腦課的訂單70片
好累啊。。。。。。
明天還要完成美宣組的海報
加油加油!!!!
等等睡醒還要搬電腦課本去上課勒

話說最近越來越不想練排球了
大概是因為某某人的關西吧
(幹!那個人真的很雞排)
不過係排除了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外
大家的感情都會很好
而且其他的人也都對我這種球技很差的人很照顧
也都口氣很好的交我們
園藝系系排是個好地方(其他的人也是啦)
(要不是有那個人)(太雞排)(暴怒)
讓我漸漸的轉成羽球較為重心
算了
我本來就該要以羽球為重心
每次打排球我都是拖油瓶
(好悲哀歐。。。。。)(還要再多練練吧)
羽球也要多練練啊
人總要有種強項

最近玫傳的是還不少
阿Q和小志幾乎是忙翻啦
上禮拜我們下去跟玫瑰老大打招呼啦
它還是一樣親切
推薦大家去跟他買花啦
(位於內湖花市內約離停車場的倒數第2排的倒數第2攤)
還多認識了一些玫瑰的品種
批花組真有趣
(不過最近體力好像沒上學期那麼好)
上禮拜還有去逛了台北車站附近
真是個好地方啊
東西又多又便宜又可愛
害我看了就想買
(幸好沒帶很多$$)
我是那種對可愛的東西沒抗力的男人
也是對想要的東西沒抗力的男人
本來是去參考有蝦咪娃娃可以用在玫傳
結果就變成逛街大會啦
(多啦家夢還帶我們去吃了蔬菜大蛋餅)
(有划算到)(謝啦,多啦家夢)

星期日去幫雄哥代班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南區
南區怎麼這麼多人= =
人實在是多到 火暴 啊
比起來北區真是閒斃了
不過因此
我對客人的技巧受到了磨鍊
這是我蠻缺乏的事
我會害怕陌生人
我還得加強呢
雄哥還因此欠我ㄧ千塊歐
(哇哈哈)
下禮拜6還要再去代一次班
又可以賺一千啦
(哇哈哈)(這樣就夠錢買ps2的遊戲啦)

話說最近好像越來越三八了
大概是最近過的比較忙碌吧
不過
我還是想找個心愛的人來陪伴我過過日子
即使我會因此而更加忙碌
也在所不惜
是我太沒出息了
所以才一直單身
還是我太沒用了
才一直單身
還是我根本不敢
才一直單身
還是都有
亦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