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不少天
不過我今天才想到要寫
---------------------------------------------------------------------
那天早上
到了高雄車站
坐上了火車
心情怪不錯的
這是我第一次做東部幹線做這麼遠
不過隔壁坐了一個討人厭的老阿背(怒啊)
算了
風景很好
放過他
到了屏東
根雄哥連絡個半天
結果我是坐在第四車箱
搞笑
路上經過了台東
有海
心情好到Max啊~~~~~~~~
好不容易
到了花蓮
因為我們先到
本來想躲起來嚇嚇阿俗他們
不過被發現了
可惡
待阿俗他們買了回程的車票後
我們就先去吃飯(吃了實在不好吃的魷魚羹麵)
然後我們就去租車車啦(東林車行)(350/台)(125cc的啦)
我本來想要騎SR的
不過老闆說那個比較貴
作罷
我就挑了R1
另外2個我倒是忘記了(老闆還推薦我們住超爛的民宿)
阿俗&ME(因為阿俗有帶地圖)(不過沒啥規劃啦)(哇哈哈.....)
小y&雄哥
宥壹&小志(皆是後者騎車車歐咩)
然後
我們就正式低上路啦
First
我們先去找了第一天睡覺的地方
因為找不到路
所以在路上攔了警察鱉鱉問路(它還嚇了一跳)(然後才知道我們玩券是走反方向oxoxox.....)
名約:小熊民宿(學姊推薦)
裡面有著超華麗的小熊風格咩!
放了行李後
我們就出發去玩啦(經過機場時剛好遇到戰機降落)(好近捏)(好有魄力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我們去了鯉魚潭(找路找了一下)(我們三天都有找路orz)
路上小雨綿綿(我的眼鏡溼答答低)(看不到路咩)(好危險)
到鯉魚潭啦
好大好大咩(延著湖邊走啊走的)(還滿美低捏)(有鴨子歐)(鴨子成極速狀態XD)
我們在那裡照了相(還有塊鯉潭映月的碑)
打水飄(最高紀錄兩下咩......)、灌蟋蟀(雖然沒半隻)
雄哥還想釣魚咩(有發現偷藏的釣竿歐)(不過沒有釣啦)
那裡還有傳統的打水機歐(是叫打水機咩)(抽地下水上來那種)(管他低)(好玩就好)
本來是要騎腳踏車啦
不過要騎的時候他說快要收了
所以作罷(還有腳踩天鵝船)(也是沒坐啦)(150/2人.....吧?)
然後我們就回去市區啦(雄哥和小志真的騎粉慢捏)(而且我們又不小心走錯路了)
到了市區
我們就找地方停車
開始逛市區啦
先去賣當當上了廁所
然後去吃飯
本來要吃周記蒸餃(不過沒開)
所以我們就吃了旁邊的那ㄧ家(小籠包好燙咩)(還有蒸餃&豆漿)(小籠包50/籠、蒸餃30/籠)(不過超好吃的啊)
然後我們就在街上逛逛啦
路上發現了投籃機
亂入!!!!
雄哥vs宥壹(雄哥慘敗)
逛阿逛的
我們經過了曾記麻糬(在那邊玩石磨)(其實還滿白吃的)(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然後我們就去了湯姆熊(到花蓮玩湯姆熊!?)
這還是我第一次玩打鼓咩(不過打的爆爛)(還被隔壁的小妹妹白眼......)
還有汽墊球
亂入!!!!
阿俗vs小Y(阿俗險勝)
雄哥vs本少爺我(雄哥險勝)(可惡啊)
然後我們就會民宿啦
不過沒想到
除了我們就沒人住啦(就像是我們把整棟包下來咩)(哇哈哈哈~~~~~~)(約每個人/500)
還偷偷了開了隔壁間歐(不過剛好遇上了第四台壞掉)(冏rz.......)(沒辦法看OO台)
打牌打牌打牌啦!!!!!
洗完澡,打牌,吃零食
人生一大享受啊(我們還先訂了第二天的民宿)(XX茶莊)(後來才後悔)
生活就是要過的如此優閒啊(小熊民宿顧名思義有很多多的熊)
然後就睡覺啦(床好軟咩)(超爽低咩)(還拿三個枕頭當棉被)(小志超會翻低..........咩)
---------------------------------------------------------------------
第一天先到這裡
休息之後再打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