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時鐘停留在上午3:18
凌晨
身邊兩位室友已深深入眠
往窗外望去勢絢麗的台北夜景
這裡是地球
這裡是亞洲
這裡是台灣
這裡是台北
這裡是文化
躺著
就害怕

比爾蓋茲大二就創了微軟
今年已連纏了數屆的全球首富
高斯在同年繼之時也早已大放光芒
這時反看了自己

無知

懦弱

明知道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卻又更想一程不變的過下去
明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卻又無法給自己一個強烈的思想衝擊
堆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理由說服自己
幹!
我真的很徬徨
我真的
不知所措

不知是否是凌晨的氣氛感染了我
我覺得很哀愁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沒有原因
想哭
沒有眼淚
想為這有著哀傷氣氛的景色
痛哭一場
也想對懦弱的自己
也想對不安的未來
痛哭一場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