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2個章節

所以我就一股作氣的把它給讀完了

2:31分

 

故事是由死神來說的,祂再中間還一次次的偷偷告訴你結局

好個陰險的傢伙。

小女孩從咳嗽聲、死亡的弟弟,慢慢的,一步步的

銀色眼睛的爸爸、總是母豬母豬叫的媽媽、三面金牌的泰迪青梅竹馬、羽毛頭髮的地下室居民

慢慢用文字織出了故事

 

謝謝你換給我這本書

再次的,我為我曾做過的一切傷害感到抱歉

我好想妳

但我受到了逞罰

在這種夜裡獨自享受著思念的寂寞

這是我因得的,我活該犯賤

 

空虛就像轉動的齒輪大中裡的空氣

被壓縮、擠壓、碾碎、絞爛

但是又空無一物

 

要成長,才足以匹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