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天願意花多少時間投資自己?

這麼晚了,今年的冬天似乎來的特別快

是我感覺太多?我有問題?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有強迫症

多買多吃,好死不死破在喉嚨,什麼時候要吃好料?

別想太多,上台北

明天之路有點遙遠,像電台的歌;再遙遠,一響起,你一樣會懂

到一個境界,好嚇人的夢

會想念,這麼樂觀

大家是都虧欠你嗎?

腦子好多東西,豬腦袋,自己堅持的是自己以為

我卻是如此在意著,就結束了

灑了一地抹茶,講話那麼酸。

是不太滿意忠於自我

多久的夜晚,胃痛、失心瘋

天啊,大失敗

不想在有失去的感受

cheer up,我能想到過最好的事

施捨給我;盯著我看

睡不著,都快吐了

要更努力才行

我不想世間,再有一個,被縱容的

怎麼做?跟時間賽跑的計畫?

10/19、10/28、10/29、11/02、11/10、11/12、11/20

記錄人生?好高的目標。

為什麼圍牆越築越高

竟然是我

一陣子,一輩子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都懂,所以,別再說了

So

The oyster boy  death melancholic.

 


這是篇詭異的文,猜猜看?

 

 


10/20

這篇,是大家的狀態

那天晚上無聊,我就盯著MSN發待了一陣子

無意間發現了,有些狀態,雖然相互不認識,但是默默的連接了喜來

有趣之下,我把他們一個個排了起來

 

每個人活著,喜悅跟煩惱真的是互相交織

一些人看來開心的事情,卻是另一人眼中的煩躁

默默的默默的

可能是情緒不想寂寞吧

跳上了NET,想昭告世人

大家就偷偷的說好,結果被我發現了

串成了一篇不連貫的文章

喜、怒、哀、樂

都被用標點符號捆再一起

 

人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