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世道中落的時代

需要新的領導人來解救這崩壞的社會型態

當我正這麼想的時候

我的左手有如熱火般的散發出我內心的熱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屋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其實是我切了一個晚上的辣椒

因為我姐說他要炒辣椒醬

我就切了會辣的紅辣椒、不辣的紅辣椒、會辣的綠辣椒、不辣的綠辣椒

各一公斤

 

 

 

 

 

 

 

 

各一公斤耶!

 

 

 

鄉親們啊

這會讓你的手紅熱腫痛

並從你的嘴中發出有如趴滑落第一般的天籟

唔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痛好燙好痛好燙好痛好燙好痛好燙好痛好燙痛痛痛吐痛ˋ痛ˋ痛痛痛痛痛痛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ㄊ燙燙ˋˋ燙燙ㄤㄤ

就是這樣

所以這篇文章是我用右手打的

 

 

 

 

其實我有點擔心

如果這時候左邊的欲望強烈的覺醒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