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直一直忘記

最近真的是有點嚴重

不過這不是重點(實在是煩惱太多,我他爹娘的超想把我的腦挖出來吃掉)

我要做一個新的糖果袋啦啦啦~~

這次我要試著記錄我的過程

(雖然說我剛剛裁完布才突然想到= =)

不過我會努力記得的................3/26的吆!

 


馬桶先生,你身上的羽毛好美,上帝帥嗎?

 

CIMG6608.JPG CIMG6611.JPG

 

這是上次做的

今次我會做點點不一樣的手法在上面

這次選的是這塊布

 CIMG6617.JPG

我喜歡他的櫻花

絨毛內裡我還是選白色的

CIMG6619.JPG CIMG6621.JPG

裁之前忘記拍一下白絨毛布了

 

其實在裁白絨毛布的時候

發生了件小小的慘劇

因為絨毛布裁下來都會飛削削毛

而且很多

所以我就在廁所裁好他

然後用力的在馬桶上面甩阿甩的

等我回過神來

馬桶先生已經長滿了羽毛

散發出了聖潔的光芒

然後我就沖水了

The END ...........................3/27我的歐噴醬的好快啊!

 


 

CIMG6622.JPG

今天進度比較慢

都在家打電動= =

只縫好了外層還有內裡的底而已

真是對不起社會大眾啊

看來我得要開記者會道歉

 

 

 

 

 

 

 

 

誰他X的要開記者會道歉= =

我才不要= =

(不過我今天才喝了一瓶紅茶)

(我絕對是中邪了).............................................3/28 不行啊!我又變回阿宅宅宅宅宅啦!師傅快救我!


 

真遭,懶惰病又發作了

整個就是拖了好幾天才又更新啊

其實前天我就做到這種程度了的說

CIMG6628.JPG CIMG6630.JPG CIMG6633.JPG

 

做到一半就出去吃飯

買了飲料回來

結果就

CIMG6636.JPG CIMG6637.JPG

其實意外的我覺得還不錯可愛的咧

 

而昨天晚上呢

本來少爺我打算要睡覺的

躺進棉被裡之後呢

想說

縫一下好了

縫了一下又想說

縫完好了

(真是個搖擺不定的男人)

結果

待我查覺到的時候

已經凌晨五點了= =

所以現在才在更新

CIMG6638.JPG

這個是縮口縮起來的樣子

CIMG6639.JPG

這是打開的

 

我還找到了我買的兩個小流蘇

因為本少爺喜愛的關係

所以就加上去了

CIMG6640.JPG

 

其實前面都很簡單

最難的地方就是縮口= =

整個是拆了又縫

縫了又拆

拆拆縫縫

縫縫拆拆

(囉說啊!)

反正就是很難搞

所以我就忘了照階段步驟了

哇哈哈!

總而言之呢

我就是完成了

再逢一個好了

縫完下一個我要挑戰腰包!..................................3/31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