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林檎很好聽

我喜歡

有咬到我的tone調

 


 

一點點一點點

其實這是自找的

但是我卻覺得很煩躁

我好想迷失

Control  ,是一部電影

說不上好看,但也不錯

電波合的話馬上就會愛上

這部片是在介紹 Joy Division ( 歡樂分隊 )的主唱

Ian Curtis   的生平事蹟

 ap_F23_20080509013359813.jpg

雖然我沒有那的成功,但是我能夠體會 Lose Control

一切都都不在自己可以的反應中

煩躁干擾了思緒的河流

Ian的才華洋溢讓我欽佩

而他的結局讓我無話可說

他做了他的選擇

有興趣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