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
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
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
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
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是在演什麼?


大致上來說,這就是我看完這部片的想法。聽友人的評鑑是說:「就是抄少林足球抄的不像的電影嘛!」。不,你錯了,不要汙辱了少林足球啊!            
那我就開始講起吧,從一開始就不知道在幹嘛,結束。


































































就是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慢慢道來。一開始呢,請告訴我吳宗憲是來幹嘛的?然後  師父死啦!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就突然葛屁了,不知道為什麼要他死掉,大概是後來劇情掰不下去才一開始就讓他掛掉吧。然後,經過偉大又帥氣的周杰倫自我介紹之後,這死小孩被關在家門外。一看就知道爸媽沒教好,老師有沒有說過,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講話!有沒有!有沒有!,是的,這時候我們偉大的老畜牲中醫整所的所長---------曾志偉先生!(攘我們拍手歡迎他!) 在一番不可置信的愚蠢搞笑之後(拜託導演不要這樣搞他OK?好歹人家也是包你穩死不活的。) 以好男人的坐姿跟主角搭訕啦!其實這時候我有個很大的問題,快來告訴我這流浪漢的筆電從哪來的!當流浪漢這麼屌我也去當啦!   好的,回歸劇情,吃了個莫名其妙的晚餐之後,這二人組去夜店漂泊了。

  這時候,莫名其妙的第一個伏筆(?)出現啦---虎哥。讓人莫名其妙的一個人,出現的次數極少。接下來經過一番鬧事之後,我們偉大又帥氣到不行的周主角十分威風的把店砸了。這麼剛好的,隔天早上虎哥他老大就把功夫學校買下來啦,想當然,既然這樣,方大俠當然會被逐出師門。所以這傢伙就只好去投靠流浪漢,流浪漢就給他來個"打球尋親"的戲碼,要加入第一大學的球隊,當然,球隊是說想加就加的嗎?而且校長也太好講話了吧?所以就得要經過隊長的測試,這時候證明了一件事,喝了酒打球果然會比較猛(由文大園藝系親身試法),陳柏霖非常威的進了球,不過想當然,有主角威能的周大俠當然可以帥氣的進入球隊。

  接下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人物出現了------蕭嵐。此人自頭至尾都不知道是幹嘛用的角色,完完全全的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的,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莫名其妙的存在。好的,接下來就是很一般的打怪、練等、衝裝備.......然後強敵出現,這時候完全就是少林足球的梗,就是主角群被打傷之類的,然後就換高手,男女主角告白之類的,這個時候,有個副加的設定讓我很莫名其妙,就是蕭嵐的女朋友已經掛掉這件事,完完全全就是莫名其妙,就跟神奇寶貝小志是丟帽子的高手一樣詭異(後者的梗請見http://hk.geocities.com/lashism0079/index.htm)。其實4個師父那邊也很莫名其妙,完完全全就是不知道為何,還有就是火球隊全員衝上場不知道是要幹嘛,大概是討打吧。下個最莫名其妙的梗就是,裁判犯規??!!,是在衝山小啊,要讓主角耍威能也太奇怪了吧?然後就主角威能,然後主角竟然是億萬富翁的兒子?!這沒什麼好驚訝的,讓人驚訝的是,他爸叫做王億萬.......挖肏.....好屌....快來人告訴我主角為什麼姓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感人大結局,結束。

  這部片時在是太趕了,說實在的,其實因該可以拍得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梗硬是要很突然的插在中間,很多因該可以更加詳細的帶上的東西變的很馬虎,讓人不知道這部片是在幹嘛。總而言之外加言而總之,這部片就是看咱們偉大英明帥氣威武的周大俠杰倫先生耍帥外加打歌用,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