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要懷疑,我個人有租DVD來看的習慣,閒來無事的時候,我就會去DVD來看,而且就在剛剛,我看完了"CRANK"      快客殺手。(我個人認為看外語片就是要記得他原名)

很久之前我聽過別人的影評,說他覺得並不好看,他覺得整部片對他來說太過於緊湊;但是就我來說呢,我覺得這部片所安排的節奏很queer,雖然說導演因該是使用了"手機響起"作為快→慢的轉接點,但是一轉過去,感覺上並沒有接合上,讓我感到有所誤差。

不過,對於快節奏的部分,我覺得導演展譜出了很漂亮的小節;動感+poison+音樂+視覺變化=漂亮組合。當快節奏開始的時刻,男主角為了心跳加速,任何事情都做的出來:嗑藥、狂奔、殺人、尬車、毆打老奶奶(沒有這個= =),甚至在大街上跟他女朋友做愛,而導演在這地方的搭配雖不完美,但是大部分所做出的感覺確實的另人感到速度加快。

說到這個,不得不提一下本片的女主角。本片的女主角長的雖然夠正,而且胸部也超讚,但是,她卻沒出現幾幕...........整個就可以說插花用剛好。就出來接電話、穿衣服、在唐人街跟他男友做愛、超乎異常的在意奇怪的點(等等說明)以及在車上幫男主角口交之外,沒了,就沒出場了;整個就是花瓶咩.............而且女主角也冷靜外加粗線條太嚴重了吧= =,當男主角帶她到後院去而且轉開他注意力去幹掉其他殺手的時候,她竟然真的可以就沒發現的在收拾包包?!(而且還外加補個妝)另外,在她男朋友在成衣廠跟對方幹上的時候,他可以完全不在乎敵方就要把他們一起幹掉,然後只在意她掉在地上的護唇膏...........這點真的得要佩服一下女主角。

整個片子最吸引我的就只有當男主角狀態不良或是嗑藥的時候出現的迷幻症狀,那種迷幻感真的讓人感覺不賴。不過在這部片中,試著聽懂有世界各地不同口音的英文真的頗難= =,例如香港版還有韓國版的,我真的是整頭霧水啊.........不過可以學學男主角罵的髒話,挺實用的,在生活中罵一些充滿了柵狀組織的腦袋會讓你心情愉快。對於劇情的方面我到是覺得不怎麼樣,就是個可以被猜到的劇情,整部片就是男主角復仇記,很一般的黑幫片,沒啥好提的。

另外,在全片結束後(要連工作人員都播完歐),有個CRANK仿舊時大型機檯遊戲所作的動畫,其實還挺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DVD才有的特別收藏歐。

※題外話:我在搜尋CRANK的海報的時候,意外的讓我發現了這張海報↓↓雖然說上面那張真的有比較好看,看是我覺得其實這張也不錯,還挺吸引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tton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